弹筝酒歌

运动会 下(哲锐/锐哲)



依然短小,
XXJ文笔,见谅见谅,
本章内含微沐已成周,
一笔带过而已。
还是老请求,请勿上升真主!鞠躬!

————————————————




陈哲远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的事情了。一进门周锐个大喇叭就咋咋唬唬个不停,从都春天了哲远你还穿个棉袄你这身体不行啊!到哎呀你是不是又长高了啊?!

折腾了一晚上的哲远这会儿只觉得这大喇叭震的人脑瓜子疼的要爆炸,猛的一把抓住了跟前的人往怀里一带给了对方结结实实的一个拥抱,正纠结着要不要跟狗血八点档演的似的狂甩对方嘴唇来堵上对方的话时,怀里的人轻轻的笑叹一声,用特别温柔的声音说“累了吧…先吃饭吧,我给你买了牛蛙饭,看着巨好吃。”他这才意识周锐正软软的回抱着他说话间还用手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心下一软,这人对他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

幻想中的八点档突然换成了晨间温情家庭剧,哲远不难过,哲远坐下吃牛蛙饭。

陈哲远吃着饭,周锐摊在床尾看着电视,小小的空间一阵沉默,陈哲远边吃着饭边看着周锐,然后,他,突然,意识到,这间房间里只有一张床!!!随即被自己这个惊人的发现呛到直咳嗽,周锐听见他咳嗽转头指指桌上说“哦,对,还给你买了那个,椰汁。”

陈哲远顺着周锐手指的方向看到那罐大号的椰汁,瞬间又思绪万千,大罐是打算一起喝吗…不知道他之前有没有喝过,要是喝过…那不就是间接接吻了?!

周锐见他愣愣地盯着椰奶以为他是介意,就开口解释:“直接喝,新的。我买了两个。”

看来还是自己多想了,陈哲远你是白痴吗!

其实自从进组后,哲远为了保持体型就没吃过晚饭,刚才在车上就是随便撒撒娇,没想到周锐真就这么跑出去给自己买饭了,想到这又开始邀功般对着周锐说:“我第一顿晚饭就献给你了,因为你帮我买的。”

谁知道那个少根筋的钢铁直男!头都不回的盯着电视扯着大嗓门说:“那你别吃呗,你自己说饿!”

论喜欢一个直男多艰辛……是的,喜欢,前头从横店来浦东的车上,陈哲远想了一路,自己为什么会这么不受控制的冲出来,为什么一听到周锐两个字就心动过速,陈哲远不傻,甚至比同龄人还聪明一些,也不愿意自己糊弄自己,于是过来这一路上他给自己整明白了,他喜欢他!陈哲远喜欢周锐!

“哲远!”

“啊?”

“我之前不说想租个别墅吗?我认真的,考虑一下吧?”

“我们两个住?”!!!

“再叫上骆明勂咱们三。”

“哦”一阵失落,“要不再问问朱星杰他们吧要不要一起。”

“呃对了,你明天和星杰彦辰行程一起的吧,你干嘛不住他们那间住我这啊?多不方便”

“我过来就是找你,还没跟他们说那。”

“哦”

“我就是想你了。”想你两个字陈哲远说的特别认真。

“哈哈哈哈哈”周直男眼睛不离电视没心没肺的笑。

“周锐”哲远有些因被忽略的不高兴,声音沉沉的唤他的名字。

“嗯?”

“我好想你。”
话音刚落周锐就被一把抱住了,刚想开口唇上却被一片温热覆盖,哲远的呼吸很重很乱,抱着周锐的双手在微微颤抖,周锐甚至能隔着衣料隐约感受到他的心跳,纵是直男如周锐也明白这会儿发生了什么,大脑轰的一下当了机,脑袋里只剩下一个念头:陈哲远的眼睫毛可真TMD长啊!

运动会当天的早上周锐整个人是在一种游魂的状态下度过的。

经过了昨晚那一吻陈哲远像是彻底放开了,一整晚死死的粘在周锐身边不说,晚上还非得要抱着睡,周锐不肯,他就眨巴着大眼睛楞楞的盯着周锐看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周锐心下一软,就这么被人用树袋熊一样的姿势抱着睡了一整晚。

被吻的震惊还没消化好,颈边又伴随着哲远灼热的呼吸,这一整晚锐哥好辛苦,锐哥失眠了,锐哥运动会上还要跑步啊!

一大早哲远要先去找朱星杰他们汇报下他已经到了顺便和一下今天的流程,在周锐的脸上重重的吧唧了一口后,春风满面的出门了。

周锐起床,洗脸,刷牙,换衣服,化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想起昨晚哲远一边调侃的叫他人间仙子周锐一边笑弯了腰的样子。晃了晃脑袋,先搞定今天的运动会吧!

周锐收拾妥当出门,时间还早,可以先去其他房间串个门,正巧收到了老韩的微信,周锐想了想,行吧,相约老韩头!

周锐人未到声先到的一路吼着“老韩!秦子墨!”大大咧咧的晃进了觉醒的房间,老韩这时候正坐着妆发,出声回应到:“美锐~”

只见周锐今天一身的运动服打扮,卷卷的头发扎了一个半丸子头,还戴了一条红色的发带,少年气十足。

“这是今天的运动服吗?”老韩拿眼睛撇撇周锐身上的T恤,头发还攥在发型老师手里,脑袋能活动的区域有限。

周锐在韩沐伯身边坐下“不是,上衣还没发那,到那再去换!”

“哦,你住哪儿呀?”韩沐伯非常努力的斜着眼看着在他身边的周锐说。

“我住你楼上的楼上”

“10楼啊?”

“那你直接跟他说10楼不完了么还楼上的楼上。”从刚才就一直默默坐在一旁的瑶瑶忍不住开口。

“我这不是让他算算么。”说着自个儿呵呵笑了起来。

可怜咱们的韩沐伯老同志,为了看美人一笑,一没忍住转了头,老韩头皮疼,但是老韩不说。

“你自己开心么?住的?”

“很孤独。”周锐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撒谎,直接说和以前的团员一起住的也很正常啊!还是,经过了昨天晚上陈哲远于他已经不仅仅是前团员好兄弟了?

“你是不是,是不是想说我们去串门啊?”韩沐伯开着玩笑心里还存了一丝小期待。

“不,不要串不要串。”周锐被韩沐伯突如其来的提议下了一跳,把头摇成了拨浪鼓。

“是是,现在这个风口浪尖上。”韩沐伯想起这阵子秦子墨三不五时发给他的各种微博上他和周锐的CP相关,突然意识到了周锐可能正在为了这没来由的“绯闻”伤脑筋。

周锐此刻心虚的不行,一心只想快些转移话题,没头没脑的冒出来一句“我昨天晚上还想找你们出去逛逛那。”

“去哪儿晃呀?”都说了风口浪尖突然又说想约我?难道……我们的韩老师把你后面的们直接忽略了。

“江边吧…你想去哪儿晃啊?”

“大晚上去江边?”又黑又冷的…

“我那天一个人去江边溜达来着,晚上安静。”

周锐喜欢江边!得说点啥能让周锐觉得我也喜欢江边!“我觉得上海挺好的,我喜欢有水的地方。”

“嗯,没这么干燥,我来这皮肤都变好了,还被化妆师夸了。”

太好了!我和美锐喜好都一样那!韩老师完全忘了半分钟前自己还一脸嫌弃的吐槽半夜黄浦江。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到了周锐的出发时间,在老韩的目送下离开的周锐前脚踏出觉醒的房间就被人拽着拖到了无人的楼梯间。

眼前的小孩瞪着圆圆的大眼睛,一脸怨气的盯着他,“刚那谁啊?”

“你周彦辰上身啊,叛逆期还会传染啊?”

“你是不是喜欢刚才那个人!”哲远弟弟眼圈红红。

周锐突然觉得眼前的人才是真正像兔子的那一个,“你瞎说什么那?”

“那你为什么要骗他说你昨晚是一个人睡的?”说话间大大的眼睛里都带了水汽。

“哲远你刚才一直在门口吗?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听的呀?!”

“从他叫你美锐开始!”

果然的房间正巧也在8楼,听到周锐大喇叭一般的声音后便兴匆匆的跑出来找人的哲远眼巴巴看着周锐拐进了前方的某个房间,还和人家相谈甚欢还聊的超大声。

“我和老韩真没什么。”

“你就算你没什么你怎么知道人家没什么,我看他前面目送你出来的眼神都快把你盯出个洞来了!”

“你想多了吧,除了你眼神儿这么差!还有谁能看上我啊!”周锐努力哄小孩儿中。

小孩儿像是真急了说话的声音都提高了八度,“你根本就不知道你自己,你自从参加了这个节目,人又瘦了,对别人有温柔,还成天化着妆,你还老是笑,你…你…唔……”

周锐的嘴唇很软,带着一股奶茶的甜味,轻轻的一吻,在哲远还没能做出回应之前便分开,“你就没什么别的话跟我说吗?小宝贝?”

“有”哲远的眼眶还微微泛着红,淡淡的用手指抚着自己的嘴唇。

“嗯哼”周锐歪着头等着自己想听的那句话。

“我去年生日就想跟你说了。你别叫我小宝贝,你对着周彦辰也是这么叫的!”

周锐扶额,“你就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话要跟我说吗?!”

“我们租个别墅吧?”

“不是你现在说这个?”周锐拿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看着眼前的陈哲远。

“你听我说,我们租个别墅吧,就我们两个人住,我想每天都能抱着你睡。周锐!我爱你!”陈哲远觉得自己的心下一秒就会跳出来,他不自主地握紧了拳头等着答复。

“我先去运动会了!”周锐拍拍哲远的的肩转身蹦蹦跳跳的走出楼梯间。

“周锐你什么意思啊?”哲远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不是要两个人租个别墅吗!那不卖力工作赚钱怎么租得起啊!”周锐回过头将一只手伸向愣在原地的陈哲远“快走啊!愣着干嘛!不用开工啊!我还指望你赚大钱养我那!”

陈哲远握住了伸向他的那只手,他突然明白了这些日子以来他害怕的是什么,也突然不再害怕。







评论(5)

热度(33)